血拼为了心情好点











几年前曾经绣过眉,最近褪色了要自己画眉好麻烦,心情好就会画的很顺,心情不好就画的很难看。。想了很久想去再绣过,my half apple 说去绣啊!他帮我付!
我知道他只想我开心。。

星期日去绣眉的时后,帮我绣的那位小姐说我脸好干还有斑和黑色素应该定期到美容院洗脸做护理,刚好她说到我眼袋下方那些黑色素可以淡化,我就被她的介绍吸引住了,过后我签了这个优惠配套有付送一支保湿面膜和一罐保湿胶囊还有眼部护理咯!!
绣完了过后我就一个人逛街,开始我的血拼先去waston,买些护头发,磨砂膏等,糖果等等。。



再去vincci看鞋子,好多双我都好喜欢,最后只买一双,因为,刚才在美容院我已血拼了。。至于衣服是在my half apple工作的地方拿的咯!!
原来要血拼过后是那么兴奋的,心情有比较好点。。
                                                                                                                            K190710



1 条评论:

  1. hahaha....
    xing qing hao hui jiu hao lo.....
    xian zai zao shang jiu yong yi de duo lo....
    shi ma...?
    hahahahahahah.......

    回复删除

魔女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