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做2个戚风蛋糕











前两次的戚风蛋糕都失败,败在不熟悉运用微波炉的烘培功能。。
不死心的我,微波炉啊!今天我终算搞掂你了,我不想再败给你。。
一次做2个不同口味的戚风蛋糕,一步一步的步骤都很小心翼翼。。
烘烤时一直观看微波炉直到叮一声出炉咯!!好心奋哦!!我的成品要出炉啦!!!
第1个是牛奶口味烘培成功,脱模了切片超松软,我才放下心来。。
妈和弟都说松软好吃。。
真的蛮好吃,口感超柔软戚风蛋糕。。
第2个班兰口味的也烘培成功,很香班兰味,脱模好丑切片没第1个那么柔软,戚风蛋糕口感味道还在,也很好吃。。
能完成超有满足感。。。
烘培我爱上你了,哇卡卡!!

                                                                                                                            K2108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魔女音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