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炒唯一板面>< 黑胡椒猪排饭> <罗宋汤>






下午不想去买外卖,只好自己想想看要做什么料理咯!!
唯一板面的面条比较硬,所以买了很久都没煮来吃。。
不想浪费还是搬出来煮了。。
唯一板面,冰箱有什么好料就放进去乱炒一通啦!!




老板娘说这猪排有带点肥油的很适合用来煎炸。。
猪排先提前一天腌渍。。

黑胡椒酱终于被我调到了。。
罗宋汤我都很久没弄了,还好褒出来很香,闻到都流口水。
这猪排真的很好吃,肉嫩配上黑胡椒和罗宋汤超棒的。。
我弟还吃2轮呢!!还嫌不够啊!!
我弟问我:姐,你可以去开店来卖了。

我答:我只是做给家人吃,才不想开店呢!!哈哈!!










                                                                                                                                K2808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魔女音符